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对口直升

2019-06-25 16:52|编辑: 佳佳|阅读: 5814

摘要

幼升小对口直升是什么呢?2020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对口直升吗?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对口直升有许多疑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对口直升的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对口直升

对口直升是指在公办小学的毕业生,按照小学升入对口中学和统筹分配学位的原则,学生不用 或者推荐生和电脑派位,实行免试、相对就近入学。对口直升是小升初最“轻松”的升学方式。什么样的小学对口直升到什么样的中学,是提前可以知道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关于北京各区对口直升名单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九年一贯制及对口直升校名单汇总。更多2020年幼升小名词解释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名词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名词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对口直升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