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电脑派位

2019-06-25 16:53|编辑: 梦梦|阅读: 7486

摘要

北京幼升小电脑派位是什么?2020年幼升小家长了解吗?需要注意什么?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电脑派位有疑问,什么是电脑派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电脑派位

电脑派位是按照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有需要的京籍和非京籍适龄儿童采用电脑派位入学,是一种电脑产生入选号码的方式,一般电脑派位的人员有学校及教育监管部门,同时还有部分家长代表,所以,它又是一种较为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电脑派位入学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儿童入学电脑派位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电脑派位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