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怀柔区京籍、无房京籍入学材料及要求

2019-06-26 11:00|编辑: 梦梦|阅读: 833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怀柔区京籍、无房京籍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怀柔区各类证件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京籍、无房非怀柔区户籍的京籍适龄儿童在怀柔区入学需提供哪些材料?怀柔区各类证件材料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怀柔区京籍、无房京籍入学材料及要求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整理自2019年怀柔区入学政策,家长可参考以下内容,做2020年幼升小入学准备,所有时间点均来自2019年入学政策。

  •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以下简称“审核申请人”)在城区有房屋产权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小学,需审核申请人与孩子一起,携带信息采集表及有效证明材料(以房产证或不动产权登记证、户口簿、出生证明等材料原件为准),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到区教委划定范围的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 审核申请人在镇乡有本区户籍或审核申请人有房屋产权的本市非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小学,需要审核申请人与孩子一起,携带信息采集表及有效证明材料(以房产证、户口簿等材料原件为准),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镇乡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 具有本市非怀柔区户籍无房家庭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申请在怀柔区接受义务教育,需按《怀柔区2019年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适龄子女入学审核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联审,审核合格后,需审核申请人与孩子一起,携带信息采集表,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就近到镇乡小学(不含怀柔镇中心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所有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条件要求参考: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在怀柔区入学需要父母在本区工作吗

2020年幼升小怀柔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怀柔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