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哪些小学发布调剂消息?不接受小学调剂怎么办

2019-06-27 11:10|编辑: 佳佳|阅读: 396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部分区发布小学调剂消息,不少家长咨询:不接受小学调剂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近期,2019年幼升小迎来小学调剂、发放录取通知书阶段,您知道什么是小学调剂?哪些孩子容易被调剂?目前哪些小学进行了调剂?不接受调剂结果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什么是小学调剂

近期,北京部分小学陆续发布调剂通知,有家长不太了解什么是“小学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此为您解释如下:2019年幼升小部分小学因招生人数有限没有办法招收所有报名孩子,学校无法接收的孩子,就需要教委给适龄儿童安排入学,这就是小学协调或调剂入学。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什么时候通知调剂

2019年幼升小各区小学调剂时间不同,但从各区招生时间进度来看,各小学调剂工作将集中在6月底7月初进行。目前已经有部分区小学调剂消息,详细家长可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

2019年幼升小哪些孩子容易被调剂

北京各小学将依据小学实际招生情况,参考适龄儿童房产及户口(北京各区小学入学顺位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小学入学顺位汇总),进行招生,孩子入学顺位越靠前,被小学录取的可能性越大。

由于北京各区小学招生情况以及入学顺位不同,所以各区小学调剂情况也有所差异(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例如:西城区四老房产容易被调剂;海淀区非京籍反应调剂情况较多等。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近期,北京各区将陆续公布小学录取结果,大家务必关注:2019年幼升小各区查询小学录取结果、查询途径及注意事项

不接受调剂结果怎么办

如果您不同意调剂要求,建议您与区教委联系(2019年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但按照往年入学的情况来看,如果调剂学校不满足,一般处理办法为建议自行联系学校或者直接与本区教委沟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2019年西城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2019年房山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调剂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