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需准备哪些材料

2019-07-01 13:23|编辑: 佳佳|阅读: 5396

摘要

2019年各区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在即!各位家长知道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需准备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小学陆续通知小学录取情况,各位家长您知道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以及所需材料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一般集中在7月中上旬,且各小学发放小学录取通知书时间不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掌握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通过各区幼升小入学时间表以及热心家长分享的各区小学录取通知详细时间,整理: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汇总,供家长参考。

2019年幼升小领取录取通知书需准备哪些材料

北京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同 (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要求汇总,附注意事项)各位家长需按照录取小学规定的时间以及材料进行准备。京籍、非京籍所需提供材料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小学录取通知以及往年入学经验整理:2019年幼升小领取录取通知书所需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小学广内分校

2023年西城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通州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丰台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