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7月份,2019年各小学协调入学进行中

2019-07-02 11:22|编辑: 小M|阅读: 629

摘要

7月起,这些大事将影响北京幼升小,小学派位、录取通知、调剂、转学等在7月份会陆续进行,一起来来看下都有哪些区在那些事时间会发生这些事情!

最近,北京幼升小的家长陆续收到学校协调入学通知,有家长疑问自家孩子为什么会被协调入学?,协调入学即您报名的学校,因招生人数有限或学位有限没有办法招收所有报名孩子,部分适龄儿童孩子需由教委统一安排入学,也就是协调入学。

2019年各小学调剂情况

目前小M整理到各区协调入学信息如下所示:

提醒:如果您还有其它学校协调入学信息,欢迎北京幼升小公众号后台与我们留言分享,在这里感谢各位家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3年东城区和平里学区协调入学情况(哪些小学被协调?是否被协调出学区...)

2023年东城区安交学区协调入学情况(哪些小学被协调?是否被协调出学区...)

2023年东城区花市小学协调入学情况

2023年幼升小东城区光明小学(广渠校区)协调入学情况

2023年东城区东直门学区协调入学情况(哪些小学被协调?是否被协调出学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调剂协调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