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7月份,2019年各小学录取通知书陆续下发

2019-07-02 11:27|编辑: 小M|阅读: 665

摘要

7月起,这些大事将影响北京幼升小,小学派位、录取通知、调剂、转学等在7月份会陆续进行,一起来来看下都有哪些区在那些事时间会发生这些事情!

7月份各位宝爸宝妈将按要求前往学校领取通知书,从各小学通知来看,通知书领取较为集中在7月10日前,小M整理了部分小学通知领取通知书时间,一起来看看。

2019年各小学录取通知书领取时间

特别提醒:建议大家按照小学要求在指定时间内前往领取通知书,部分小学要求携带信息采集表等材料,建议大家准备齐全,部分小学通知需要带孩子一起前往,会给孩子定做校服,如学校没有要求带孩子,家长一定要把孩子的尺寸准备好,另外,部分学校领取的时候或进行相关缴费,建议大家可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小学广内分校

2023年西城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通州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丰台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录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