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丰台区完成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派位入学

2019-07-03 09:21|编辑: 阿奇|阅读: 746

摘要

丰台区小学入学划分为12个片区,初中入学划分为7个片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或小学毕业生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根据儿童或学生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由计算机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近日,在北京市首佳公证处的现场公证下,丰台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派位入学计算机分配现场会在丰台区教委三层报告厅举行。

副区长张婕、区人大、区政协的领导、区教委主任张洋、副主任刘建宾、各街乡镇及部分委办局领导和中小学校领导、部分家长、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另设学校分会场,各中小学教师、学生、家长代表观看现场会视频直播。

此次计算机分配使用全市统一的入学平台和派位系统,按照《丰台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完成。丰台区小学入学划分为12个片区,初中入学划分为7个片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或小学毕业生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根据儿童或学生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由计算机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计算机分配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取参与验证的儿童、小学毕业生及验证次数。第二阶段,验证随机号生成的随机性。第三阶段,计算机正式派位。参加计算机派位的有11220名儿童,其中6976人被单校划片录取,4154人被多校划片录取;有5495名小学毕业生,其中216人被全区派位录取,2491人被单校划片录取,2773人被多校划片录取。

声明:本文转载于丰台教育微信公众号(ID:ftjyx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完成

2019年东城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工作结束,6159名学生通过派位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小学派位入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