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是否需要打印?怎么打印

2019-07-08 20:06|编辑: 佳佳|阅读: 519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通过系统收到的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是否需要打印?如何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通过系统收到的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是否需要打印?如何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各区领取通知书发布

2019年部分城区小学登记录取开始,其中丰台区、通州区、昌平区,等城区可在网上查询到小学录取通知书,各位家长可以根据小学录取通知书上提示的时间段及要求到校登记报名即可。如您想了解各城区小学录取的详细情况,可点击“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最新进度查询”查看。

2019幼升小网上收到的录取通知书需不需要打印

部分家长纠结打不打印小学的录取通知书,北京各区小录取情况不同,一般分为两种情况:部分小学要求将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截图或者短信去就行,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校领取纸质版的录取通知书,有的学校要求打印纸质版录取通知书。

一、将电子版本录取通知书截图,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从目前热心家长分享的各区电子版录取通知书通知如下:

二、打印电子版本录取通知书,携带材料到校领取录取通知;

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要求不同,大家请以本小学的要求为主。为帮助更多家长了解小学录取通知要求,欢迎各位家长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录取通知书。

如何打印录取通知书

不少家长困惑,录取通知书该如何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各位家长进入小学录取通知书电子版本页面,浏览器右键有打印选项直接打印即可。您也可以转换为PDF进行打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