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与填报志愿先后顺位有关系吗

2019-07-04 22:07|编辑: 佳佳|阅读: 240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陆续发布录取通知消息,您知道通过电脑派位入学与填报志愿先后顺位有关系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近期,2019年幼升小通过电脑派位入学家长咨询:通过电脑派位入学与填报志愿先后顺位有关系吗?小学到底如何招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电脑派位与填报志愿先后顺位有关系吗

北京部分区适龄儿童需要填报志愿,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进行小学录取工作,近期北京各小学录陆续发布小学录取通知(详细参考: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最新进度查询),参考往年幼升小填报志愿入学经验,以及2019年幼升小各区填报志愿要求汇总来看,北京各小学招生将依据各小学招生人数以及报名情况来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填报志愿的先后顺序与电脑派位入学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暂未收到小学录取消息的家长不要着急,北京各小学录取的进度不同,近期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手机短信电话通知,同时部分小学已经发布录取通知书详细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集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