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如何打印

2019-07-04 17:39|编辑: 佳佳|阅读: 313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在哪打印?如何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目前北京各小学陆续发布小学录取通知书,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集合。部分小学录取通知是从网上查询到的,您知道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在哪打印?如何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如何打印录取通知书

不少家长困惑,录取通知书该如何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各位家长进入小学录取通知书电子版本页面,浏览器右键有打印选项直接打印即可。您也可以转换为PDF进行打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