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2019-07-05 09:56|编辑: 佳佳|阅读: 1178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电话通知还是网上自己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往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电话通知还是网上自己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目前西城区各小学暂时没有通知录取通知书下发时间,有消息说:西城区各小学将集中在7月10日左右发布录取通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参考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同比其它区发布时间较晚,目前除了部分家长接到小学调剂的消息(详细参考:2019年西城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外,暂时没有其他小学录取消息,各位家长可耐心等待。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2)学校短信通知;

(3)部分学校会在报名当天告知您在指定时间段来学校查看录取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录取通知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