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小学报道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

2019-07-05 11:14|编辑: 佳佳|阅读: 1812

摘要

2019年进入小学报道阶段,您知道小学报道需提供哪些材料?在小学报道的时候是否需要带孩子?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进入小学报道阶段,您知道小学报道需提供哪些材料?在小学报道的时候是否需要带孩子?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北京小学报道所需材料

北京各区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要求不同,部分小学要求材料较多,家长需要提前准备,各位家长需按照录取小学规定的时间以及材料进行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以及往年入学经验整理:

全家户口簿、孩子疫苗本、实际居住证明(部分小学要求)、提供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部分小学要求)等相关证件材料。

2019年北京小学报道注意事项

1、家长会

目前北京各区小学发布家长会通知,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通知汇总。在参加小学家长会的时候有几点家长务必注意:

(1)建议参加家长会的家长携带笔记本、笔、孩子一寸蓝底照片、含有学生页的户口本、房产证(填写学籍卡用)

(2)各小学开家长会时间点不同,请严格按照小学要求的时间到校参加家长会,不要迟到早退。

(3)部分小学要求家长准备书包、铅笔盒、白开水、学习本。

2、量校服尺寸

北京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候需要家长提供校服费用,北京各小学校服费用不同,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校服收费情况汇总。部分小学会要求家长带孩子到校量校服,由于北京各小学要求不同,请各位家长以本小学通知为准。

3、领取录取通知书

北京各区小学陆续发布小学录取通知(各区小学录取进度查询: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家长需要按照小学通知要求提前准备小学报道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