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2019-07-05 11:27|编辑: 梦梦|阅读: 1916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小学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还是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幼升小西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西城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若所在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入学结果。派位结果在西城区教育 中心网站公示。

2.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小学新生登记入学通告公布的招生服务范围,由其法定監护人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提交登记材料(每名适龄儿童只到所学校登记)。学校依据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条件录取学位不足时,在学区或相邻学区协调入学。

3.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集体户籍、非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等其他适龄儿童,在全区范围内按计划派位入学。派位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梦梦提醒:西城区2020年幼升小或将继续延续学区派位入学方式,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市个人居民户籍适龄儿童,若所在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请您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学区派位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什么时候发小学录取通知书?附查询途径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幼升小入学方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