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公布分流方案 打工子弟全进公办校

2011-08-19 14:30|编辑: 阿奇|阅读: 379

摘要

苗苗小学有15个教学班、723名在册学生。按照计划,新六年级两个教学班共99人将分流到中坞小学和陶行知小学,其余13个教学班、624人将分流到六郎庄小学。

针对四所被关停的打工子弟学校,昨天(18日),海淀区公布了学生的具体分流方案。今年秋季,3198名学生均能在相对就近的公办校就读。

绿园小学有10个教学班、585名学生,该校所有学生将分流到肖家河小学树村分校。目前,肖家河小学树村分校校舍已修缮完毕,相关设备将尽快配齐,确保绿园小学在校学生能到该校学习。

苗苗小学有15个教学班、723名在册学生。按照计划,新六年级两个教学班共99人将分流到中坞小学和陶行知小学,其余13个教学班、624人将分流到六郎庄小学。暑期,区教委在中坞小学、六郎庄小学增建了教室,解决接收学校办学空间不足等问题。

对于新希望学校和红星小学的1890名在册学生,区教委已将东升学区教辅中心改建为专门接收来京务工人员子女的公办校,课桌椅等相关基本教学设备将在秋季开学前到位。

据悉,为确保此次分流安置工作落实到位,海淀区政府共投入900余万元,用于校舍修缮、改造,搭建临时教室,配备课桌椅,并增加配备老师144名。

目前,海淀区共有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6万多人,其中,在公办校和已批准的两所流动人口自办校就读的学生有5万多人,占总数的80%以上。去年,海淀区投入1500万元,对招收流动人口子女较多的公办学校进行补助,并投入40万元为两所已批准流动人口自办学校配置了多媒体教学设备,改善其办学条件。

2017年海淀区六郎庄小学招生简章

2019年海淀区六郎庄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六郎庄小学派位入学对口中学

青龙桥学区中小学足球联赛“青龙杯” ——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与六郎庄小学

策略启思维西苑、六郎庄小学语文组联合教研活动 智慧铸支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郎庄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