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7月6日办理登记入学附注意事项

2019-07-05 14:46|编辑: 佳佳|阅读: 45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于7月6日办理登记入学,您知道是否需要带孩子?有没有面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于7月6日办理登记入学,您知道是否需要带孩子?有没有面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7月6日办理登记入学

通过:2019年通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以及已经发布的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新生录取时间汇总来看,7月6日非京籍家长需携带信息采集表以及就读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录取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办理登记入学注意事项

1、目前已经征集到的通州区非京籍小学录取结果来看,部分小学要求明天(7月6日)非京籍家长带孩子前往小学办理登记入学工作。

2、通州区各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所需材料不同,家长需以本小学为主。

3、通州区部分小学要求带孩子前往小学,意味着可能会出现面谈的情况,家长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面谈内容汇总,提前帮孩子适应一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什么时候发录取通知书?接下来该做什么

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新生录取时间汇总

2019年幼升小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如何打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录取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