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注意事项

2019-07-09 14:01|编辑: 佳佳|阅读: 2589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要求不同,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是否需要打印?带什么材料?带不带现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要求不同,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是否需要打印?带什么材料?带不带现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注意事项

1、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是否需要打印

2019年各小学登记录取开始,其中部分区可在网上查询到小学录取通知书,各位家长可以根据小学录取通知书上提示的时间段及要求到校登记报名即可。如您想了解各城区小学录取的详细情况,可点击“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最新进度查询”查看。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以及各小学录取通知要求来看,部分小学要求家长提供小学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截图打印电子版录取通知书。

2、2019年幼升小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带什么材料

北京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同 (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要求汇总,附注意事项)各位家长需按照录取小学规定的时间以及材料进行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小学录取通知以及往年入学经验整理:2019年幼升小领取录取通知书需准备哪些材料

3、带不带现金?

北京各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同时也会要求家长提供孩子校服尺寸,部分小学要求带孩子到校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小学会提前收取校服费用(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校服收费情况汇总),为避免小学收取现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家长带一部分现金到校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

4、家长会

目前北京各区小学发布家长会通知,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通知汇总。在参加小学家长会的时候有几点家长务必注意:

(1)建议参加家长会的家长携带笔记本、笔、孩子一寸蓝底照片、含有学生页的户口本、房产证(填写学籍卡用)

(2)各小学开家长会时间点不同,请严格按照小学要求的时间到校参加家长会,不要迟到早退。

(3)部分小学要求家长准备书包、铅笔盒、白开水、学习本。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各小学录取进度汇总(附家长会、学前培训)

2019年幼升小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如何打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