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

2019-07-15 10:33|编辑: 阿奇|阅读: 6117

摘要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有哪些呢?东城区家长们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查询到孩子可以上的学校呢?自己家周围的学校有哪几所?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们已经开始关注学校的相关信息了,但是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应该怎么查询到自己所住的地方属于哪个学校的招生范围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查询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家长。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

目前,东城区查划片的方式有两个:

第一:东城区划片查询查询系统

东城区划片查询系统网址为:http://202.108.237.218/cfly/Loginpq.jsp(已开放)如下图:

温馨提示:关于东城区小学划片查询系统详细操作流程,家长可参考:2019年东城区小学划片查询详细操作流程。

第二:东城区各小学招生简章

每一所小学的招生简章上都会明确标注入学当年学校的招生服务范围,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居住证进行查询。详细内容可以点击: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提示:目前划片查询系统虽然可以登录,但是需要入学当年适龄儿童的信息才可以进行注册查询,还请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注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港澳同胞适龄儿童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办理流程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参考

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顺义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