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入学攻略

2019-07-15 14:38|编辑: 佳佳|阅读: 1338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热门校垂杨柳中心小学招生条件是什么?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垂杨柳中心小学入学攻略。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条件要求不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垂杨柳中心小学入学招生范围及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垂杨柳中心小学入学攻略。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入学攻略

基本情况

学校校长:钟亚利

学校学段:小学

学校电话:010-67720128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松榆西里3号楼

学校简介

垂杨柳中心小学始建于1962年,原校址位于朝阳区垂杨柳中街。随着基础教育的优质化、规模化发展,学校不断壮大,现已拥有垂杨柳、金都、本部三个校区,共100个教学班,240名教师,3000多名学生,是一所规模较大的素质教育示范学校,朝阳区南部最具影响力的优质品牌学校。

招生条件

1、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划定入学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同时属于划定入学服务片内。

2、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划定入学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划定入学服务片内。

3、本书外区户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属于划定入学服务片内。

4、联审已通过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属于划定入学服务片内。

招生范围

劲松三区所有住宅楼;

劲松四区所有住宅楼;

劲松五区所有住宅楼;

劲松六区所有住宅楼;

劲松七区所有住宅楼;

劲松八区所有住宅楼;

劲松南路:2——4、6、8、10、12、13、15号楼;

潘家园小区所有住宅楼;

华威北里社区所有住宅楼;

华威南路:4号楼;

华威西里社区所有住宅楼;

潘家园南里社区所有住宅楼;

漪龙园小区所有住宅楼;

东架松:1——7号楼;

华威里社区:1——3号楼(竖景嘉园)、5——8号楼(百环花园);

华威南路(华辉苑):1——3号楼;

潘家园东里社区所有住宅楼;

架松10号院;

潘家园路:1、4、9号院;

左安门外饮马井1号院(时点新标家园);

嘉多丽园小区(东三环南路19号);

白墙子村;

饮马井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