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热门民办校正泽学校入学攻略

2019-07-15 15:18|编辑: 佳佳|阅读: 640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关注民办校家长,您知道北京正泽学校怎么样?学费是多少?2020年幼升小孩子如何顺利进入正泽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正泽学校作为近几年关注度较高的民办校,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关注,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正泽学校,备战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热门民办校正泽学校入学攻略

学校简介

北京市正泽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非营利国有民办学校。学校地处北京市西城区,于2017年9月份正式开始招生,采取小班化教学,每个年级4个班,班容量30人以内,是一所拥有中国底蕴、世界眼光、面向未来的高品质精品学校。

学校收费

每学年学费拾万元整

2019年招生简章

  1. 招生规模与地址

招生计划:一年级6个班,每班30人以内;

就读与面谈活动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丁章胡同1号(白塔寺十字路口西南角)。

  1. 招生范围:

符合北京市小学入学条件的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报名学生需在北京市义务教育网站http://yjrx.bjedu.cn/进行信息采集,并确保于2019年5月31日前审核通过,否则学校将无法录取 )

录取以北京市西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为主。年龄要求: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1. 报名时间与方式:

时间:2019年5月9日和5月10日;

方式:登录北京市正泽学校官方网站(www.bjzzschool.com),网上注册报名。

  1. 招生程序:

(1)网上填写报名表;

(2)5月25日和5月27日,学生面谈活动;(具体时间以网上自助选择时间段为准,届时请携带纸质版正泽学校报名表);

(3)6月7日前,确定录取名单并完成录取;

(4)7月上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1. 咨询电话:

(1)010-68057136;

(2)010-68057150。

  1. 收费标准:

每学年学费拾万元整。

2019年报名情况

正泽学校2019年一年级共招收六个班,每个班30人以内。2019年招生面谈活动分为两天,5月25日和5月27日。

正泽小学面谈经验分享

看动画片——考记忆力

一位小朋友说,他们进去先看了一部动画片,片长约1分钟左右。根据小朋友的复述,动画片的内容大致为:有一只小熊,它想做饭,可是没有工具,所以它就去找兔子帮忙,后来兔子给它做了一餐饭....(具体其他角色,小朋友并没有说得很准确)

动画片结束后,老师的问题也来了:

第一个问题:动画片中要做饭的是一只什么动物?

第二个问题:动画片里出现了几只兔子?

这个问题,考察的应该是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和记忆能力,同时考察表达能力。

做游戏———考身体反应能力

看完了动画片后,老师又带领了小朋友们做起了游戏。

“就是老师说下巴,但老师的手指着额头,然后要我们指出老师说的部位。”一位小朋友说到。

通过小朋友的描述,这个游戏面谈,考察的应该是孩子们的反应能力。

问爱好——让孩子发挥特长

有小朋友表示,老师问我喜欢什么,我说我喜欢画画,老师就给我纸笔让我画了。

有的小朋友则表示,老师让他跳舞了,“我跳的是草原舞。”

“老师问我,我的好朋友是谁?”

“老师问我你会什么?我说会画画、跆拳道、轮滑,我问老师可以表演一下么?表演完后,老师表扬我了!“

通过孩子的回答,可以看出,这个面谈项目为的是让孩子们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顺便考察孩子的表达能力。

问英语——看孩子英语水平

“小朋友你英文名字叫什么呀?”

“今年你几岁了?”

小朋友们进入“考场”后,面谈老师分别用中英文一对一询问了小朋友们这个问题。

这个简单的英文问题,应该也是考察一下小朋友们最基础的英语知识了。

跟电视跳舞——看模仿能力

询问后,轻松的环节也来了。据小朋友们回忆,老师们还让小朋友们跟着电视跳舞。

这个环节,大概考查的是孩子们的模仿能力和节奏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电脑派位入学工作安排

北京市赵登禹学校2020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通知

2020年东城区花市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朝阳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一年级新生通知

石景山向阳小学2020年新生入学安排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