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

2020-04-21 23:06|编辑: 佳佳|阅读: 148506

摘要

2020年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材料、流程要求不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各区幼升小入学详细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供家长参考。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不同适龄儿童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小学名单您都清楚吗?各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自家孩子能在哪些区入学?家长需提前准备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指导攻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因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有所不同,为帮助各位家长系统的了解本区幼升小相关信息,特参考2019年入学政策,整理如下内容供家长借鉴。

城区 小学入学指南(点击即可查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平谷区 点击查看
怀柔区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

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顺位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入学材料入学攻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