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2019-07-16 08:03|编辑: 梦梦|阅读: 393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是如何要求的?是本区社保还是北京市社保即可?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门头沟区对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是如何要求的?需要提供本区社保吗?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还需要哪些证明材料?有时限要求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门头沟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门头沟区务工就业,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审核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在门头沟区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且需在2019年1至4月内连续缴费三个月。同时应提供半年以上(合同起始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前)合法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社保缴费证明显示的缴费人姓名和单位名称应与合同一致。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本区市场监管局(含原工商行政部门)2019年4月29日前核发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梦梦说明:建议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2020年幼升小参考: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门头沟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