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石景山区多校划片(二手房)政策详细解读

2019-07-18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5091

摘要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自2019年9月1日起购买二手房将对应多校划片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读。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实行多校划片政策,家长您知道什么是石景山区幼升小多校划片政策?对孩子入学有哪些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详细解读。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多校划片(二手房)政策详细解读

石景山区教委表示,自2019年9月1日起,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将不再享受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想了解石景山区入学政策原文件,可点击查看:2019年石景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的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多校划片”时代 孩子上名校是否只能靠“摇号”?

多校划片能否遏制疯狂的 ?教育改革任重而道远

花大钱买房亏了?2018幼升小有房不一定上好学校

2021年幼升小石景山区1911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

2021年幼升小丰台区二手房多校划片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