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条件

2019-07-18 10:42|编辑: 阿奇|阅读: 1108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已经开始准备房子了吗?您知道西城区入学房产性质要求吗?如果还不了解的话现在就要加紧关注北京幼升小网了。

2020西城区幼升小的家长已经开始忙碌了。各位家长都在为孩子上学,着手买房、租房。那么西城区幼升小政策对买房、租房到底有着怎样的要求呢? 北京幼升小团队根据2019政策整理了西城区入学房产性质要求,让我们来看一下西城区2020幼升小关于房产性质的要求。

2020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条件

可办理入学房产:

经房管部门登记的产权房,提供国土部门登记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正规租住房提供房屋租赁合同;一年以上的租房完税证明(4月30日前开具税票,并满足已居住一年以上要求);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租住单位公租房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用途为住宅)复印件。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单位地下室,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非法私建房,不能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

另:凡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提示:由于2020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19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逗我呢!9平米的 竟要加220万!

北京市西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小学入学)服务系统

2021年西城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2022年西城区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及要求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房产要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