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时间预测

2019-07-19 11:35|编辑: 佳佳|阅读: 1243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重要时间点家长务必关注?家长现阶段开始着手准备入学材料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入学对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入学流程不是很清楚,为帮助家长更好的应对2020年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时间轴以及往年入学经验,为大家整理预测2020年入学政策发布时间,供家长参考。

2020年入学政策发布时间预知

2020年各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预测):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发布时间为:4月1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往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在4月下旬发布,由此可看出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比往年提前很多,2020年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大概会集中在4月中上旬。

2020小各区招生政策发布时间(预测):

2019年各区政策发布时间为:集中在4月底;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18年及2019年各区入学政策均在4月底发布,由此推测2020年各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大概会集中在4月下旬及5月初左右。

推荐:2020年幼升小不同孩子所需提供材料有所差异,其中部分证件材料有时间限制,家长务必提前准备,详细可参考:2020年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020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预测):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6日—31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每年信息采集时间同为5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由此推测2020年信息采集时间或将在5月4日至31日进行。

推荐:京籍、非京籍信息采集的流程不同,家长可参考:

2019年非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2019年京籍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使用手册

2020年幼升小招生简章发布(预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每年5月幼升小信息审核期间,部分学校已经开始陆续发放招生简章了,所以家长们要在信息采集的同时留意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招生简章预测时间为五月底至六月初。

推荐: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详细参考: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20年幼升小入学登记时间(预测):

2019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时间:6月15日—6月16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历年来,北京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时间集中在6月第二个星期六日,因此推测2020年小学入学登记时间为6月13日—月14日。

2020年幼升小录取时间(预测):

2019年小学录取时间:6月底-7月初陆续开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测:2020年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时间或将在6月底-7月初发布。

推荐:北京各区部分小学出现调剂的情况,如你孩子的入学顺位(详细参考:2019年北京各小学入学顺位汇总)较为靠后可能出现调剂,关于各区小学调剂情况可点击参考: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即日起!重点关注!2024年北京幼升小网报、填报志愿、小学报名...这些节点别错过

2024年北京幼升小先信息采集还是先街道办材料审核?报名前抢先知晓这些

就在最近: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啥时候发布?在哪查

倒计时!2024年北京幼升小如何报名?怎么报?一文get顺利入学重要事项

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错!2024年幼升小何时开启报名?入学重要时间点提前了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入学流程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