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通州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19-07-22 10:35|编辑: 梦梦|阅读: 688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对租房时间有要求吗?

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通州区对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哪些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租房有要求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通州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通州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申请人提供在通州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应符合下列相应条件:

自有住房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的,应提供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购房票据原件及复印件,购房时间应为2018年12月31日及以前

租住住房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及购房票据、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在通州区租住单位公房的,应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在通州区租住无房产证农村住房的,应提供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审批证明、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以上情况租住起始时间应为2018年12月31日及以前

2019年,我区继续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

梦梦说明:建议2020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租房入学占用房东学位吗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通州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