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京籍无房在其他区租房入学流程是怎样的

2019-07-22 10:41|编辑: 小M|阅读: 1643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怎样的?着手2020年幼升小,从入学流程开始了解!想在北京上小学,京籍无房在其他区租房入学流程是怎样的?与小M一起来看下。

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也需要提上日程了,相信大家通过北京幼升小(ID:bjysxwx)也了解了不少今年入学的难点,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应该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下。

2020年京籍无房跨区租房入学流程

小M提醒:北京幼升小2019年入学继续开展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招生工作,京籍无房家庭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需要满足连续三年就业及租房等条件,且2019年个别城区重点强调京籍无房家庭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需满足本市无任何买卖房屋等记录;

因此2020年京籍无房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长提提前准备,并且租房入学需要进行备案,部分入学材料现在需要开始了解准备,如果您还不清楚入学材料,请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首页回复“入学材料”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对无房有要求

2019年京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在门头沟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材料审核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京籍无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