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2019-07-23 09:47|编辑: 阿奇|阅读: 4771

摘要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是什么?京籍、非京籍等情况如何办理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进入准备阶段,目前昌平区幼升小家长正在了解入学政策,那么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入学条件是什么?昌平区京籍幼升小和非京籍幼升小有哪些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依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为: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本市昌平区户籍及具有本市户籍,并且实际居住地址(凭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均在昌平区的适龄儿童均可免试就近入学。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四证”包含:

在京务工证明

所需材料:父母劳动合同原件+受聘单位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社保(在2019年,要求提供2018年12月至2019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

注意事项:父母应在昌平区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或在本市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且在昌平区自有商品住宅(取得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所需材料: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2019年规定,截至2018年5月31日稳定居住半年以上);租房需提供租房合同、租房发票(在2019年,要求提供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以前)+房东身份证+房东房产证(以上均需要原件)。

北京市居住证

注意事项:2019年,要求父母均持有2018年12月31日以前制发的北京市居住证。因到期签注、卡换证、签注换证等原因申请换领证(卡)的,新旧证(卡)间隔不超过60日。

全家户口簿

注意事项: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保持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0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