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海淀区北外附小入学划片范围

2019-07-23 10:17|编辑: 阿奇|阅读: 6848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北外附小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海淀区北外附小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0年幼升小家长。

2020年海淀区北外附小入学划片范围

万寿寺甲2号现代国际关系研究所,万寿寺甲3号总参干休所,万寿寺甲4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万寿寺甲27号总政歌舞团、总政话剧团,万寿寺甲28号武警北京市总队第十一支队,万寿寺北里1-16号楼、万寿寺村、万寿寺22号院,中海紫金苑(万寿寺路甲3号),民族大学南路7号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家属院,民族大学南路11号地质力学研究所,民族大学南路19号北京舞蹈学院,民族大学西路60号院,民族大学西路66号院(鑫德家园),中关村南大街19号(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关村南大街27号中央民族大学家属院,中关村南大街甲3号农研新村,紫竹院甲3号1-2号楼,紫竹院路1号人济山庄,西三环北路2号,悦园小区(西三环北路8号院),魏公村8号院,魏公村小区居民楼1-28号楼,魏公村副食楼,魏公村韦伯豪小区,法华寺1-2号楼,法华寺6号院,法华寺甲5号民大附中家属院,法华寺27号(私摩大厦商住两用),航五院宿舍楼,国家图书馆宿舍楼,理工大学宿舍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19年海淀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0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首都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20年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外附小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