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石景山区与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19-07-23 11:34|编辑: 阿奇|阅读: 1350

摘要

石景山区与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人大附中将把优良的办学理念、经验、方法引入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高标准办好学校。

近日,石景山区与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会议当天签署了双方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王利明代表人民大学对签约表示祝贺,并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最重要的民生。石景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人大附中对办好学校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将认真履行协议,一如既往的把人大附中优良的办学理念、经验、方法引入人大附中石景山学校,高标准办好学校。

常卫真诚感谢人民大学、人大附中总校对这次合作的支持,并表示,人大附中是我国基础教育的典范,是基础教育的领军,希望人大附中能发挥自身办学优势,推动石景山区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我区将按照协议的约定不折不扣的把合作办学工作落地做好,为学校的办学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声明:本文转载于石景山教育微信公众号(ID:bj-sjsjw),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石景山分流随迁子女全部就读公办校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小学名单一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教委人大附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