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

2019-07-23 11:33|编辑: 小M|阅读: 3352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怎样的?着手2020年幼升小,从入学流程开始了解!想在北京上小学,非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与小M一起来看下。

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也需要提上日程了,相信大家通过北京幼升小(ID:bjysxwx)也了解了不少今年入学的难点,非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应该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下。

2020年非京籍入学流程

小M提醒:从近几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对于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所提供材料相对繁琐,且各区要求不一,2019年北京市正式调整:非京籍五证变四证;

2020年非京籍家长注意,证件材料的缩减并非放宽,其它证件仍延续要求时限门槛,其中社保、租房完税证明有半年或一年不等的要求,北京市居住证严格要求证件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并且各区还有不同的有效时间要求;

所以,小M建议各位非京籍入学家长,七月和八月作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准备材料的黄金期,请把握好这个时期提前学习了解,务必要提前核对办理准备有时限的证件材料,避免明年上学因材料不符影响孩子顺利上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证件要求

2020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证件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