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办理说明

2019-07-25 09:56|编辑: 阿奇|阅读: 566

摘要

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20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属于四证材料之一,家长们应该怎么准备呢?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或将延续入学证件材料提供要求,其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属于四证材料之一,那么您知道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20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

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办理说明

类型 序号 所需材料
用人单位 1 劳动合同
个体商户 2 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 3 营业执照
股东或者合伙人 4 营业执照
  5 注: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从2018年12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补缴保险的不属于连续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说明:以上信息参考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四证细则整理,仅供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参考,最终请以2020年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1年丰台区右安门辖区非京籍入学审核相关要求

2021年丰台区梅源社区开展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初审及入户工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在京就业务工证明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