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九年一贯制学校

2019-07-25 10:39|编辑: 佳佳|阅读: 833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哪些学校属于九年一贯制?九年一贯制学校有什么特点,要不要选择九年一贯制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部分小学属于九年一贯制校,为帮助家长更好的考虑 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昌平区九年一贯制直升学校名单以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名词解释。

九年一贯制学校

温馨提示:如您不清楚什么是九年一贯制学校,有哪些特点,关于九年一贯制学校名词解释,您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九年一贯

昌平第四中学

桃洼学校

亭自庄学校

二一学校

天通苑学校

燕丹学校

百善学校

兴寿学校下庄学校

长陵学校

黑山寨学校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昌平区家长注意了,如您想了解昌平区九年一贯制、对口直升学校名单,可点击查看: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九年一贯制及对口直升校、热门校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政策+材料+流程+学校名单)

2020年幼升小参考:各区九年一贯制及对口直升校热门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九年一贯制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