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北京实验二小入学指南

2019-07-26 09:24|编辑: 佳佳|阅读: 7545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实验二小)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热门校: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实验二小)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实验二小)?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北京实验二小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乃百年名校。始建于1909年9月19日,时名为京师女子师范学堂附属两等小学堂,1955年启用现名,由郭沫若先生亲笔题写校名。2014年,学校发展为新文化街、王府、官园、长安和德胜五校区,广泛分布于北京市西城区多个学区,全校占地面积56800多平方米,368名教职员工,4747名学生。目前,学校有市、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03人,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26人,其中特级教师5人,另有博、硕士共38人。

报名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以上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均需到学校登记;

招生范围

手帕社区居委会:

西单手帕胡同;

东铁匠胡同;

复兴门内大街双号:6-60号;

文昌社区居委会:

文昌胡同:文华胡同;

闹市口中街双号:26-52号;

佟麟阁路双号:2-34号

新文化街社区居委会:

新文化街单号:47号、65-73号;

东太平街社区居委会:

新文化街:48-118号,75-177号;

北京实验二小2019年招生报名情况

热心家长分享调剂消息:西城区实验二小,户籍所属,但无房,已经被协调了。协调学校为:奋斗小学、西单小学、二小涭水河分校、嘉华小学。具体哪个学校接收,还未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电脑派位入学工作安排

北京市赵登禹学校2020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到通知

2020年东城区花市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朝阳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一年级新生通知

石景山向阳小学2020年新生入学安排预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攻略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