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知情同意书要求

2019-07-30 10:21|编辑: 佳佳|阅读: 2460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租房入学需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内容。

2020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受六年一学位政策影响,租房非京籍家长需提供房东知情同意书及安全责任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内容。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知情同意书要求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租住房屋的,应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房主身份证、房主在审核现场签署的《承租人子女使用房屋入学知情同意书》及5月6日前依法缴纳有效合同期内出租房屋租赁费1年的完税证明(应注明房屋地址),房屋租赁合同期限为一年(含)以上且在有效期内。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同时要提交房主与属地派出所签定的《租住房屋治安责任保证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0年朝阳区日坛中学实验学校小学部录取通知书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天通苑小学领取入学材料

2020年通州区梨园学校非京入学通知

2020年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东知情同意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