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房屋安全责任书要求

2019-07-30 11:11|编辑: 佳佳|阅读: 3762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入学需提供房屋安全责任书,您知道海淀区租房非京籍房屋安全责任书到哪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20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房屋安全责任书到哪领?什么时候办理?海淀区幼升小对房屋安全责任书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房屋安全责任书要求、

2019年海淀区政策源文件: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租房的,应提交2019年3月1日(不含)之前签订的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2019年3月1日以来的租房完税证明、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有房主签字的《知情同意书》、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房屋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安全,必要时提交安全责任书

2020年海淀区租房非京籍入学:海淀区幼升小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租房非京籍在海淀区入学需征得房东的同意,房东愿意出具相关证件材料配合非京籍租户入学即可,关于学位占用问题,家长可详细查看:2020年幼升小海淀区租房入学是否占用学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2020年幼升小自有房产、租农民房、租商品房的非京籍所需提供的在京实际居住证明不同,如果您不知道该如何准备,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各区入学材料模板将陆续发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持续为大家跟进各区入学证件模板,您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syxwx)我们将及时为大家分享最新入学资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各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包含的证件材料及办理指南

2020年幼升小各区房屋安全责任书要求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安全责任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