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顺义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19-07-31 10:53|编辑: 梦梦|阅读: 430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是如何要求的?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顺义区对非京籍入学提供的北京市居住证是如何要求的?需要提供本区的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顺义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顺义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须持有北京市公安局制发的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2.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与实际住所居住材料地址一致。

3.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4.如提供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要求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制发时间截至2019年4月30日应满6个月以上(含6个月)。

梦梦说明:建议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证件要求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顺义区完税证明及租房时间要求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居住证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