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19-07-31 10:57|编辑: 梦梦|阅读: 334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是如何要求的?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门头沟区对非京籍入学提供的北京市居住证是如何要求的?需要提供本区的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门头沟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审核申请人需持有门头沟区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制发的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且证件在有效期内单亲家庭由一方提供。

2.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地址与在门头沟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3.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有效期限”的起始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前

梦梦说明:建议2020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门头沟区需重点注意的入学政策汇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门头沟区完税证明及租房时间要求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居住证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