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簿要求

2019-08-02 10:12|编辑: 梦梦|阅读: 778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全家户口簿是如何要求的?户口不在一起怎么准备?单亲家庭如何准备?

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东城区对非京籍入学提供的全家户口簿是如何要求的?户口不在一起准备什么?单亲家庭如何准备?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非京籍入学全家户口簿要求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东城区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适龄儿童少年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出生证明上年龄与公安机关户籍登记对应项目一致。

2.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应提供适龄儿童少年出生证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户口簿、父母双方的结婚证明,单亲家庭需提供离婚证或死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离异家庭还需提供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

3.如儿童超龄,应提供户籍所在地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或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的证明,并说明未按时入学原因。同时填写提交《非本市户籍超龄儿童情况表》,并提供2018年当年北京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或与病情相关联的检查报告、病历、医学光片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4.持港澳身份证件且父母为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无需提供户口簿,但应提供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H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或M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

梦梦说明:东城区2019年政策中对2020年非京籍入学已有相关说明:2020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建议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变化汇总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跨区入学条件(京籍、非京籍、无房京籍跨区入学、七类人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非京籍户口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