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幼升小网站栏目全新升级!各类入学信息查询更便捷

2019-08-02 11:03|编辑: 佳佳|阅读: 578

摘要

为便捷北京幼升小、入园家长能更直观、全面的查找入学各类信息、攻略,北京幼升小网各个栏目全新升级,现为用户详细介绍北京幼升小网各栏目功能展示。

好消息!北京幼升小网为帮助北京幼升小、入园用户快速查询入园政策、入园流程、幼升小入学政策、入学流程、招生简章等查询信息,现北京幼升小网各栏目全新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更好的服务及体验。

北京幼升小网是专注北京幼升小、幼儿入园的门户网站,提供入学政策,信息采集系统填报,招生简章,小学报名,入学材料,幼儿入园,幼升小入学规划及辅导等服务。感激各位用户对北京幼升小网平台长久的支持与信赖,北京幼升小网全体工作人员将不断的进步,发展,为更多入园、幼升小孩子升学助力!欢迎大家将网站 。

北京幼升小网栏目全新升级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考虑到更多幼升小、入园用户的需求,在保持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将北京幼升小网进行全新的升级、改版。针对幼升小原有的栏目进行调整,并新增了入园、小升初等栏目,目前北京幼升小网七个一级栏目,33个子栏目,涵盖了从幼儿入园、幼升小到小升初等升学相关信息。

北京幼升小

北京幼升小栏目分为八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2020幼升小入学指南、非京籍入学、信息采集、入学划片、、房产& 、幼升小面谈、新闻资讯、北京小升初等相关升学信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政策栏目分为七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东城区、通州区、丰台区、大兴区、昌平区等16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重点小学

重点小学栏目分为九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东城区、通州区、丰台区、大兴区、昌平区等16城区小学招生动态、新建校、招生简章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名单等。

能力培养

能力培养栏目分为三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幼升小相关、学前能力培养、家庭教育等信息。

北京幼儿园

北京幼儿园栏目分为四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2020幼儿入园、入园政策、幼儿园招生简章、普惠幼儿园等幼儿入园相关信息。

服务项目

服务项目栏目分为二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特色活动、资讯专题,北京幼儿入学、幼升小家长可免费参加公益活动等。

学校库

学校库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北京各区小学各类咨询、招生、划片等信息,家长可通过“学校库”直观的查看某一小学招生相关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告:因北京幼儿园暂无统一查询地址,为帮助北京幼儿入园家长了解幼儿园相关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正在筹备“幼儿园”学校集合库,请各位北京幼儿园入园家长可尽情期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必备|2020年幼升小家长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幼儿园入园北京幼升小网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