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打印方法

2020-01-09 17:08|编辑: 佳佳|阅读: 7408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什么时候打印社保?如何打印社保权益记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在了解各区社保要求后,您知道什么时候打印社保?如何打印社保权益记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详细解答。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打印方法。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打印方法

一:到社保办事处打印;

需准备材料:

二代身份证、社会保障市民卡即可使用自助或者去窗口办理。

注意事项:

您需要到缴纳社保的城区办事处打印社保,在其它城区社保办事处无法查询社保权益记录及打印社保。

二:在网上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打印;

2020年幼升小社保打印操作流程

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网址:http://rsj.beijing.gov.cn/csibiz/

第一步:进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下图:

第二步:在系统登录板块——个人城镇职工栏目点击“登录”


第三步:登录“北京市社保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附加码”,“短信验证码”,点击登录,如下图: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醒:如果没有注册账号的话,大家需要点击“我要注册”按照要求注册网上平台的账号登录即可;

第四步:登录后,点击“个人权益记录”,选择“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定制业务”,即可进入社保定制页面,如下图:

第五步:进入“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定制业务”后,填写“定制条件”,(即社保打印时间),点击“提交请求”,即弹出定制确定及定制流水号,如下图: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醒: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申报查询系统,每天允许定制一次,当天提交的请求可于第二日查看结果,次日家长在此进入“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定制业务”后,在定制条件下方有定制社保的记录,点击查看即可打印社保。

社保权益记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指南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社保社保打印流程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