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水电费发票怎么开?手机支付怎么办

2019-08-09 09:39|编辑: 佳佳|阅读: 776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部分区要求提供水电费发票,不少家长咨询用手机支付水电费怎么办?水电费发票怎么开?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海淀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要求提供水电费发票,但通过手机端缴纳水电费,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用手机支付水电费怎么办

不少家长咨询,很多费用是在银行或手机支付工具缴纳,没有票据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可以到银行去打印缴费记录单,如果是手机缴纳,保存好手机缴电子凭证。

水电费发票怎么开

首先要带着水电费户主的身份证,到当地的供水/供电部门柜台进行打印。如果是代办人的话,身份证上的地址跟水电费的一致也是可以的,建议最2、水电费的打印部门:

不管交水电费是通过银行代扣、还是网上扣款等,需要打印发票都要找到当地的供电/供水部门。银行的话只负责打印水电的扣费对帐单。

2、发票的打印范围:

水电费发票打印是需要已经缴过费的才能打印,而且每次只能打印一次,如果想要把全年一次性的发票打印出来,那只能在下年的水电费已经缴纳才能打印了。

3、打印发票的时间:

打印水电发票可以在供水/供电的柜台打印,也可以在自助端打印,建议周一到周五打印,防止周末休息,耽误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东城区花市小学调剂情况

2020年朝阳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一年级新生通知

石景山向阳小学2020年新生入学安排预通知

2020年大兴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2020年石景山区各小学录取通知发布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证件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