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白纸坊小学入学指南

2019-08-09 11:02|编辑: 佳佳|阅读: 2457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白纸坊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热门校:白纸坊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白纸坊?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白纸坊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外表其貌不扬的灰色教学楼内已经按十五中特色加以重新装修,一进门大大的十五中校徽品字映入眼帘,这也印证着从普小到十五中直升校的巨变!一层再往里边走,可以看到绘有学校发展史的装修精致的两侧宣传墙,一层走到头是小型图书馆文源阁,白天这里是学生们博览群书的天地,晚上是孩子们兴趣班的活动基地。走到一年级的每个班里,都可以看到经过重新装修的崭新的墙壁地面,窗明几净。还有全套数字化教学用具,每班两台空调,还配备壁挂式新风系统,数字投影仪,大屏投屏电视,此外还加装了监视摄像头。一共六个一年级班级,每班平均40人左右,教室还算宽敞,桌椅可以根据孩子身高手动调节。一到四年级在主校区,五六年级在66中借教室上课。

软件变化

直升后,上从校长下到班主任以及副科老师都是干劲十足!校长亲自到校门口迎接同学,亲自参加学校各类活动!一年级教研活动是和老西城一起。学生全部为京籍,家长在孩子的学习上都非常重视!新生一年级有如何教育孩子的培训讲座,高年级有小升初联合十五中直升体系的家长培训讲座。一年级除了年级组长负责教学任务外还有直升贯通培养主任。老师们都比较负责,教学质量的提升很大!

招生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招生简章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地址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均需到校登记,经区级以上的意愿确认为不具备政策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府学手续,或到特殊教育学校申请就读。

招生范围

白纸坊小学招生范围点击查看:2019年西城区白纸坊小学招生简章

报名注意事项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北京白纸坊小学(西城区白厂路崇效胡同9号)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