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康乐里小学入学指南

2019-08-09 14:16|编辑: 佳佳|阅读: 4156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康乐里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热门校:康乐里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康乐里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康乐里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康乐里小学位于北京市中心,天安门广场向西两公里处,是一所公立寄宿走读双轨制小学,成立于1950年,是中国人民银行创建的一所寄宿制小学,1955年归地方政府管理,1979年被宣武区政府确定为区重点小学。目前,学校有54个教学班1900余名学生,其中约有300余名学生寄宿。全校教职员工154人。王良妍女士担任学校校长,学校共有管理干部11人。

报名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以上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均需到学校登记;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19年西城区康乐里小学招生简章

2019年西城区康乐里小学怎么样

康乐里小学优点:前央行子弟学校,有底蕴(脑补方步亭),很抓教育,教学质量高,小升初时学习成绩有优势,而且个人觉得学校抓得紧挺好,这样家长可以省出时间关心孩子生活和娱乐,增强亲子感情培养,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做得也不错,加分;

康乐里小缺点:近年收了上斜街,成为广内调剂校,生源受影响,还有就是不是快乐教学思路(这点我爱人很在乎),学习压力大,管理相对严格,当然有些家长认为这是优点。

西城区康乐里小学小升初途径

全区派位

大家如果选择全区派位的入学途径,那有全区派位招生计划的中学都可以填报。

学区登记入学

康乐里小学属于广安门内、牛街学区,学区内可选择的中学有北京市回民学校。

学区派位

康乐里小学属于广安门内、牛街学区,学区派位可填报的中学有北京市第四中学(广外校区)、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第十四中学、北京市第十五中学、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北师大附属中学、北京市回民学校。

特色校

西城区的5所特色校也可选,分别是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 、北京市回民学校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月坛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