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丰台区非京籍2020年幼升小社保要求

2019-08-12 09:54|编辑: 阿奇|阅读: 978

摘要

丰台区2020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社保,那么您知道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多长时间的社保?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

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了,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需准备社保,有不少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站咨询2020年丰台区社保时限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团队为大家整理丰台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社保要求及注意事项。

2020幼升小入学政策没有出台,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整理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时限要求,大家可作为参考:

丰台区非京籍2020年幼升小社保要求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从2018 年 12 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补缴保险的不属于连续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且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进行动态审核,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非京籍2020年幼升小社保要求

通州区非京籍2020年幼升小社保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