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如何办理

2019-08-12 10:17|编辑: 阿奇|阅读: 460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完税证明了,您知道房山区完税证明要求多长?完税证明办理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注意,2020年房山区租房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完税证明了,您知道房山区完税证明要求多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要求。

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如何办理2020年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如何办理

在房山区2019年非京籍入学政策中并没有要求提供租房完税证明,不过北京幼升小网还是要提醒幼升小家长早作准备,以防政策变化。

非京籍家长可以到当年街道办或者地税局去咨询和办理租房完税证明。

提示:2020年幼升小租房的家长建议可参考本时间节点放宽开具证明,避免入学年审核证件有影响,不过还请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昌平区非京籍完税证明如何办理

大兴区2020年非京籍完税证明如何办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