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阜外一小入学指南

2019-08-12 13:45|编辑: 佳佳|阅读: 4013

摘要

2020年西城区幼升小阜外一小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西城区热门校:阜外一小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阜外一小?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热门校:阜外一小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第一小学(简称阜外一小),始建于一九五零年,直到一九六四年,正式改名为阜成门外第一小学。学校以“四优一特”目标办学——即学校环境优美,育人优秀,管理优质,队伍优良,彰显科艺特色。

 

报名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以上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均需到学校登记;

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19年西城区阜成门外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报名注意事项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阜成门外第一小学

2019年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通州区梨园学校非京入学通知

2020年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流程

2020年昌平区天通苑学校入学通知书

2020年朝阳区实验小学到校报到通知

2020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及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划片查询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