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东城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四证清单

2019-08-13 10:12|编辑: 阿奇|阅读: 1599

摘要

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要准备四证,您知道东城区非京籍四证都包含哪些材料吗?有哪些要求吗?

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家长注意了,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已经正式进入准备阶段,您知道非京籍东城区上小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四证材料清单是什么?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提示: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东城区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四证清单

说明:2019年东城区要求:2020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早准备孩子入学事宜。更多要求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2022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