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大兴区妇幼幼儿入园体检全面实行网上预约

2019-08-14 09:38|编辑: 阿奇|阅读: 1104

摘要

家长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大兴区妇幼保健院自助体检”,可提前一周进行幼儿入园体检网上预约缴费。在体检项目的选择上,幼儿入园体检网上预约也不再局限于常规选项,家长还可以根据自己意愿进行多选,如超声骨密度检查、微量六项检查。多项体检一站解决,让服务更便民

“我家孩子入园体检就是在网上预约的,今天是通过入园体检自助机打印体检报告。”刚刚领取到孩子入园体检报告的王先生说,“这还确实挺方便的。”据了解,自今年7月份开始,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幼儿入园体检已全面实行网上预约制(外籍人士和特殊情况除外),关闭线下预约、挂号、开检查单、缴费等程序,在节省了家长和孩子时间的同时,也为不了解情况的家长带来了困扰。

目前,大兴区妇幼保健院幼儿入园体检每日限号150人,且均是由家长在网上完成了预约缴费。但还是会有家长不了解网上预约情况,直接到医院现场挂号预约,使得幼儿体检程序得不到及时受理。这不仅给家长造成了困扰,而且耽误了孩子入园体检安排。

针对不了解网上预约情况的家长,该医院采取线上宣传、线下指导的方式,鼓励大家使用网上预约,提前预约。记者现场了解到,家长从入园体检自助机打印体检报告后,还可直接在旁边的服务台进行体检确认盖章,整个过程快捷高效,短短几分钟就可完成。

据介绍,家长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大兴区妇幼保健院自助体检”,可提前一周进行幼儿入园体检网上预约缴费。在体检项目的选择上,幼儿入园体检网上预约也不再局限于常规选项,家长还可以根据自己意愿进行多选,如超声骨密度检查、微量六项检查。多项体检一站解决,让服务更便民,让家长也更安心。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青社区报大兴版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延庆区妇幼保健院入园体检攻略

6月24日起,昌平东关南里儿童接种体检地址有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