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黑芝麻胡同小学入学指南

2019-08-16 09:44|编辑: 佳佳|阅读: 2601

摘要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黑芝麻胡同小学入学条件、招生范围、小学招生、调剂等情况您都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要求备受2020年幼升小家长的关注,在哪住能上黑芝麻胡同小学?学校会不会出现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校:黑芝麻胡同小学入学指南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坐落于鼓楼脚下的南锣鼓巷四合院保护区内。2014年,学校共有四处院落,三个校区。学校自1644年建立镶黄旗官学至今已有370年历史。1978年被东城区命名为重点学校。著名作家茅盾先生亲自为学校提写校名。学校西校是现代化的教学楼,东校是古朴、典雅的四合院,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使这所学校既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又富有现代的文化气息。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划片招生范围

点击查看:2019年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招生简章

2019年登记时间:6月15日至16日

2019年登记地点:培新小学

入学登记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2.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 信息采集表;
  4. 预防接种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热门小学名单一览,附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